永远的7日之都 imas

一个根本不像repo的repo(ㆁᴗㆁ❀)

        嗷嗷嗷!我终于想起来写repo了...明明两三个星期前就拿到了 @路过@lof 的剑走偏锋x然而我现在才写repo,大概也是没谁了...

         关于这本书的话,真的特别特别甜啊!!超级喜欢!!最初是 @如沐秋风 推荐我去看的qnq然后那天就在课上看那本书在傻笑,一直被同桌吐槽...个人是非常喜欢网配这种paro的√路过太太也写的特别戳我!!

         就感觉剑走里面从秋木苏在网配圈认识一叶之秋,再到苏沐秋和叶修三次同居,再到苏沐秋知道一叶之秋就是叶修之后的种种变化,到最后终于在一起了,见了家长。一切都是那么顺其自然,那么合理,那么甜,他们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温暖人心◝(⑅•ᴗ•⑅)◜番外二的两个人也非常可爱,番外二是在期中考试前看的,两个人的打情骂俏还有不可描述的内容看得我在考试的时候回想起来都在傻笑(一直在傻笑的我←)

         剑走里面让我最喜欢的一个场景是叶修靠着苏沐秋的肩,在苏沐秋编辑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这个沐秋超可爱!!)的微博的时候,把沐秋编辑微博的手和手机拍下来发在微博上。真的非常喜欢这个场景,非常暖,非常甜*٩(๑´∀`๑)ง*然后就和自家女朋友试了一下(百合百合qnq),想到伞修当时的样子,整个人都爆炸了啊啊啊x他们不能再好了(*꒦ິ⌓꒦ີ)
         关于插画和挂件的话,真的超级喜欢这种画风qwq然后从拿到的时候起,每天对着笔袋上挂着的沐秋发呆(...)表白画师大大(ʃƪ ˘ ³˘)然后封面摸上去真的很舒服,内封也超级帅气!!特别特别好看!!ヾ(*Ő౪Ő*)
        
        记得当时一刷的时候预售刚刚结束...因为看完就感觉好像少了些什么,感觉少了剑走整个人都不好了,于是就大胆去私信路过太太问她还有没有!路过太太的人真的非常好!!然后就默默开始二刷,静静地等通贩(ˊ˘ˋ*)♡然后我就买到了!!当时太激动,想着赶紧抢,怕马上就卖光了,吓的运费都没有改(...)不过不要紧,为了剑走!!我的钱包算什么!!(´∀`)♡
       
         剑走偏锋是我看的第一篇伞修文,也是第一篇全职的同人文。当时因为庄鱼安利的剑走,我就一头扎进了伞修文里,无法自拔/ntm 于是我到现在连全职都没有看完...之后就看了好多路过太太和其他太太的伞修文,然后就沉迷伞修无法自拔了。可以说剑走是启蒙,是我最喜欢的一篇文,我不敢说每个细节我都记得,但是五刷过后一些甜到boom的场景我差不多已经背出来了(ノ´∀`)♡真的非常喜欢剑走。所以自己也开始写文啦,很有幸遇到了路过太太,遇到了路过太太的剑走(∗❛ั∀❛ั∗)✧*。

       路过太太也请继续加油!!我会一直支持你的(∗ᵒ̶̶̷̀ω˂̶́∗)੭₎₎̊₊♡

       就像番外一点五最后所写的一样,伞修没有ENDヾ(´∀`。ヾ)
        

评论(3)
热度(64)

© 洛秋R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