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7日之都 imas

【伞修】在荣耀大陆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04

第四章

前一章   后一章

======================================================

星云组合——飞星传恨、纤云弄巧

 这是他们的对手,一名神枪手,一名枪炮师。

“啧啧,看这胜率还挺高。”叶修翻看着星云组合的两位的资料。

“这两位我听说过,据说是一对姐妹花,在这里人气还挺高。”苏沐秋摆弄着手中的涅梵。

“哦吼,有点意思,飞星传恨的手枪是银武,苏大大有没有信心打败他们?”

苏沐秋瞥了一眼叶修划给他的窗口:“审判?我做的。”

“哦?”

“我平时还接一些做银武的单子挣钱,因为也是一把双枪,所以我有点印象。”

“这么说,你记得这武器的特点?”

“主暴击,射程远,但攻速低,耐久低,用一段时间就要修理一次。”

“怎么样,苏大大有信心吗?”

“当然,你以为呢?”苏沐秋站起身,“走吧!”

叶修点了点头,跟着走出了准备室。

……

 

“李昕。”一头紫色长发的女孩子向叶修和苏沐秋点了点头。

“我叫李昀,早听说你了秋木苏,来决斗吧!”一头火红色短发的女孩子叉着腰,对着苏沐秋吼道。

“喂喂喂,敢情我被无视了?”叶修小声嘀咕道。

“秋木苏。”

“一叶之秋。”

苏沐秋和叶修两人也相继打招呼以回礼。

“哈?不说真名吗?你们这是看不起我们星云?我这里‘纤云弄巧’都写着了,你那里‘秋木苏’都写着了,还用你说?”李昀又在那里嚷嚷着。

“比赛还有5秒开始,双方拉开距离25米。”双人竞技场可算还是有裁判的。

“哼,敢小看我们星云,会让你付出代价的。”李昀扭头就拉着姐姐李昕走。

“啧啧,真是暴脾气。”叶修摇了摇头。

“小心李昕。”苏沐秋况声道。

“哦?”

 

比赛开始!

 

“嘿嘿,吃我一炮!”李昀扛着火炮,轰轰轰炮口轰出了几发坦克炮。

叶修脚尖点地,迅速的向前冲去,不时扭转方向躲避炮弹。

苏沐秋则在叶修身后布置着机器人炸弹。

“噗!”叶修一愣,整个人也停在了原地。

僵直弹?什么时候?

不,不对,是李昕。

叶修眼睛一瞥,看到了枪口正在冒烟的“审判”。

利用反坦克炮的声响掩盖僵直弹发出的声响吗?……不错啊。

虽然在僵直状态下,叶修3秒不能动,但苏沐秋可以。

苏沐秋跃到叶修身前,手上枪口一甩,利用格林机枪扰乱李昀的视线。

3秒刚过叶修便转身,一掌拍在身后的石砖上,整个人腾飞而起,战矛一甩,一记突击冲向李昀。

虽说李昀赛前一直嚷嚷着要挑战秋木苏,但从开局开始,李昀的炮火却一直对着叶修的一叶之秋。

让枪炮师和近战职业打,不用想也知道结果了。

本来和苏沐秋对打的李昕也突然调转枪口瞄向了叶修,一颗光属性子弹射了出去,眼看着马上就要射中叶修了,但是叶修连看也没有看那颗子弹,仍冲向李昀。

轰!

子弹突然炸开了。

李昕转头,看着苏沐秋笑着对他说:“你的对手,是我。”

收敛起笑容,整个人猛地向前冲去。

李昕连忙向前扔了个手雷,快速向后退去,枪口却朝向叶修,又是一枚银弹射去。

苏沐秋向右一翻滚,也没打算继续攻击李昕,反而将炮火转向李昀,配合着叶修,准备先拿下李昀。

李昀嘿嘿一笑:“不先打我姐姐可是个错误哦。”

叶修战矛一挥,将李昀挑起,扯出了一个半圆,但叶修却也随即浮空了。

浮空弹!

又是李昕!

苏沐秋想着赛前还提醒叶修要小心李昕,自己也没能注意到,一转炮火,想先解决李昕,突然眼前一阵火光,随即苏沐秋整个人便掀飞了出去。

手雷!

苏沐秋连忙稳住身形,却看见叶修也退了回来。

“怎么了?”

“打不过,李昕让人很容易忽视她的存在,而李昀的存在感又非常强,一直被偷袭的感觉真不爽”叶修抚了抚额上的刘海,也是很无奈,“你有什么好办法吗”

“没有。”苏沐秋摇了摇头,转身躲开了李昀轰过来的炮弹,“不过先干掉李昕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走!”脚尖点地,苏沐秋轻轻向前跃去,直奔李昕。

“喂!秋木苏你们在那儿说什么呢!来决斗啊!哎哎哎,你怎么跑我姐那儿了!是我在说话啊!”

李昀话是说着,但攻势却没有停下,炮口一直对着苏沐秋轰去。

叶修也紧跟苏沐秋,手中的战矛不停的旋转着,替二人挡掉炮火的轰击。

李昕依靠着手枪的后坐力后退着,子弹却也精准的瞄准苏沐秋。她的表情沉静似水,从她脸上完全看不出有任何情绪波动。

叶修一个急步,挡在的苏沐秋前面,手中战矛向前一刺——论速度,还是叶修更快一些。

不过战矛并没有击中李昕,李昕一个后跳便躲开了。

但是在李昕后跳的过程中......

噗!

李昕身形一顿,僵直!

这次是来自苏沐秋的僵直弹。苏沐秋借叶修挡在他面前干扰李昕视线,在李昕对叶修的动作进行规避的时候射出了一颗僵直弹。至于僵直弹射出时不同于其他子弹的声音,这不是有李昀的不间断炮火在嘛!

这样的好机会叶修怎么能放过!略微一侧身,战矛甩过了180°,圆舞棍!挑起李昕便向后甩去。

第二秒是苏沐秋的格林机枪击中李昕时所溅出的片片血花。

第三秒,苏沐秋向前滑行,一个浮空铲铲起了李昕,叶修一个跃起、蓄力,在李昕僵直状态快要结束的时候,一个落花掌将她轰了下去。

底下的苏沐秋早就做好了准备,向李昀的方向射击了几次后,便向着刚落地的李昕就是一个膝撞,将她又顶了起来。

叶修跟上,战矛连刺。好几次李昕都想调整身姿,但却都被苏沐秋和叶修联手打断了。

很快,在两人的强攻下,李昕招架不住,率先退下了战场。

没有了姐姐的李昀选择放弃比赛,这场比赛的胜利者是双秋组合。

 

 

“还挺轻松?”叶修收起战矛。

“李昀还不是能很好的配合李昕吧。”苏沐秋望了望那边跑过来的李昀。

“配合的不错。”叶修拍了拍苏沐秋的肩。

“是不错,没想到和你还挺搭。”

“喂!苏沐秋,别赢了我们就很得瑟,单挑你未必赢得过我姐姐!”

“这么说,你们会输是因为你不够强?”叶修挑了挑眉。

“废话!如果我能更强一点,输的就不是我们了!”

“不,并不是你不够强,而是你不懂的如何配合你姐姐,都是你姐姐在配合你,如果你在我们强攻你姐姐的时候给予更多的炮火支援,掩护你姐姐撤退,而不是对着我们进行一些不痛不痒的打击。”

“你!……”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叶修摆了摆手,转身便走了。

“不好意思,他说的有点过。”苏沐秋朝李昀歉意的一笑,“不过也确实是这个道理。”然后快步跟上了叶修。

“说的有点过了吧,人家只是女孩子。”

“是吗?”

“那姑娘要被你气死了,看她那表情。”

“你不也说了嘛,确实是那个道理。”

“刚刚升级了,可以多使用些技能了,你呢?”自知说不过叶修的苏沐秋转移了话题,随后翻了翻新解锁的技能喃喃到,“手雷、BBQ,还不错。”

“范围技能,碎霸。”

“回去再研究怎么使用吧。”

“喂——!秋木苏你别跑!”后面的李昀拉着李昕跑了过来,走到两人跟前:“呼,呼…你……你们以后每天都会过来吗?…”

“除了周日,怎么了?”

“陪我们练吧。” 这是叶修和苏沐秋遇见李昕后听到她说的第二句话。

“你们也要配合吧,不然打什么双人,其他组合都太弱了,你们组合不错,我们共同进步嘛!”李昀终于喘过了气。

苏沐秋想了想:“我可以,你呢?”最后一句话是对着叶修说的。

“无所谓,听你的。”叶修耸了耸肩。

“好,”苏沐秋点了点头:“那么,明天见。”

“明天见!”李昀向苏沐秋和叶修远离的方向挥着手。

……

 

“话说,苏沐秋啊。”“啊?”叶修踢着路边的石子,“那些包吃包住的学院,你为什么不去?”

“包吃包住?想的很美啊,叶同学,你怎么不去?”苏沐秋白了他一眼。

“我以前……”

“你以前……?”苏沐秋歪头看了看身侧的叶修。

“没什么……你不信有这种学院?”

“哪有这么好的事情……”

“只要通过考核,就能进入高等学院,包吃包住,不过……要年满十八周岁。”

“那你还问我为什么不去!”苏沐秋在心里骂了一万遍叶修笨蛋。

“因为有些不用啊,以前我那地方就这样。”叶修耸了耸肩,“因为估摸着也快到招生时间了”

“你刚才……”

“快走了,饿死了……”叶修打断了苏沐秋的话,加快了脚步。

苏沐秋在心里打了一个大大的问号,这家伙到底在隐瞒什么……却也快速的跟了上去。

……

 

吃完饭,叶修把自己关在了卧室里,苏沐秋一个人在屋外叮叮当当的制作银武。

晚饭的时候,叶修并没有出来。苏沐秋想着自己上午是不是勾起别人不好的回忆。

端着晚饭,苏沐秋敲了敲卧室的门。半晌,里面并没有回应,苏沐秋嘟囔了一句:“这家伙不会是在生气吧……”然后轻轻扭开了门把,推开了门……

眼前的人正傻傻地坐在地上,专注的看着眼前的窗口看的很开心。

“……”苏沐秋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开口,愣在了原地。

“哎,好香啊!叶修忽然转过头,看见了傻站在门外,手里端着一碗超丰盛的饭菜的苏沐秋。

“哎哟,能吃晚饭啦,还特地给我送来了,谢谢哈。”

叶修关掉窗台,起身拿过苏沐秋手中的饭碗:“我刚刚在看《荣耀模仿秀》笑死我了,你要一起看吗?”

叶修埋头吃着饭,见苏沐秋半晌没有回答,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苏沐秋?”

“……”

“苏沐秋?苏沐秋?”叶修又朝他的脑袋上敲了两次。

苏沐秋叹了口气:“你慢慢吃,我去看看沐橙。”

说完就转身走了出去,带上了门。

叶修眨着眼睛看了看门,嘟囔了一句:“干嘛呢?奇奇怪怪的。”就又打开了视频窗口,看了起来。

……

 

门外。

苏沐秋一脸愤恨地用拳头锤了一下墙:“我要是再担心他,我就是傻子!”

 

评论(3)
热度(60)

© 洛秋Roku | Powered by LOFTER